第一次分別聽到Jeremy跟Chelsea的聲音就覺得兩個人超適合合作!

沒想到真的共同推出了一張EP《brent ii》

很喜歡這首主打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比起轟轟烈烈的愛,這種平靜卻充滿溫度的情歌可能更耐聽吧

副歌把兩人的感情比喻成雙人共舞,需要默契跟信任才能跳出一隻完美舞蹈

在你放手的時候不要怕,因為我會接住你,你的每一步,都有我在旁邊引導陪伴著

是不是真的超暖啊!!!

 

safe space IG上線囉 !每週五固定上歌詞翻譯 好歌追蹤就知道

 https://www.instagram.com/safespace_music/

 

Jeremy Zucker & Chelsea Cutler /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Sun in my eyes, navy blue skies

陽光照進我的雙眼,湛藍色的美麗天空

You are the reason I can survive

你是我生存下來的動力

We turn off the phones to just be alone

手機關機,享受獨處的時刻

We'll draw the curtains and never leave home

關上窗簾,不踏出家門一步

I had a nightmare (oh)

我做了個惡夢

But now that I'm not scared

但我已不再害怕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uh)

墜入愛河就像這樣

Let go and I'll hold you up (uh)

手放開還有我撐著

So pull me tight and close your eyes (uh)

緊抓著我,閉上雙眼

Oh, my love, side to side

哦我的愛,每一步都有我相伴

 

"What's easy is right", my mother's advice

‘感覺對了,就應該要很簡單’ 是我母親的忠告

You are the reason I never think twice

因為是你,我不曾猶豫

Wherever we go, what glitters is gold

有我們的地方,亮片都美得像金箔

You'll be my best friend until we grow ol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會一起到老

I had a nightmare (oh)

我做了個惡夢

But now that I'm not scared

但我已不再害怕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uh)

墜入愛河就像這樣

Let go and I'll hold you up (uh)

手放開還有我撐著

So pull me tight and close your eyes (uh)

緊抓著我,閉上雙眼

Ohh, my love, side to side (uh)

哦我的愛,每一步都有我相伴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墜入愛河就像這樣

Let go and I'll hold you up 

手放開還有我撐著

So pull me tight and close your eyes 

緊抓著我,閉上雙眼

Oh, my love, side to side

哦我的愛,每一步都有我相伴


如內容有誤或不妥之處,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消極掰 的頭像
    消極掰

    Record... Safe Space

    消極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