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yer新歌實在是近期的心靈救贖!

濃濃的80年代曲風聽了好過癮,讓人更期待7/16將發行的新專輯 《Sob Rock》

John Mayer在個人社群上po出四張圖片解釋Sob Rock會是怎樣的音樂:

Sob Rock會讓你想念一個人,Sob Rock聽了會讓人放鬆,Sob Rock適合舒適的夜晚,Sob Rock會讓人一聽再聽

首支主打Last Train Home將感情狀態比喻成趕搭末班車,在經歷幾段失敗收場的感情後,

領域到自己也不年輕了,希望把握所剩的時間,能找到那個對的人

 

safe space IG上線囉 !每週五固定上歌詞翻譯 好歌追蹤就知道

 https://www.instagram.com/safespace_music/

 

John Mayer / Last Train Home

 

If you wanna roll me 如果你想蹂躪我

Then you gotta roll me all night long 今晚我任你擺佈

And if you wanna use me 如果你要利用我

Then you gotta use me till I'm gone 那就好好把握

 

I'm not a fallen angel, I just fell behind 過去的壞名聲非我自願背負,我只是還沒機會彌補

I'm out of luck and I'm out of time 運氣太差又時間緊迫

If you don't wanna love me, let me go 不愛我,就請放我走

I'm runnin' for the last train 我的時間已剩不多

I'm runnin' for the last train home 還未找到歸屬,我的時間卻已剩不多

 

If you wanna know me 如果想認識我

Then you gotta know me through and through 那就徹底了解我

And if you're gonna hurt me 如果要傷害我

Then you gotta hold me next to you 至少緊抱我

 

No matter how you work it, things go wrong 不管多謹慎,事情總會出錯

I put my heart where it don't belong 一個接著一個,愛上錯的人

So if you're comin' with me, let me know 如果你決定一起走下去,記得告訴我

Maybe you're the last train 或許我們能成完美結局

Maybe you're the last train home 或許你我能共組一個家

 

I'm on the last train runnin' 快來不及了

I'm on the last train runnin' 快來不及了

And I surrender, and I surrender 我投降,我投降


如內容有誤或不妥之處,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消極掰 的頭像
    消極掰

    Record... Safe Space

    消極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